“我这么抓你你也停住了”

【龙嘎】魔都一秒男?

我是一个既站嘎龙又站龙嘎的cpf
体位不重要!!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在一起!!!
正文只有一点点,哈哈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“大龙,你的票怎么点进去就没了呀?”

保姆车摇摇晃晃,郑云龙的脑袋靠在阿云嘎肩上,眼皮掀开一条缝:“嗯?”

阿云嘎又换了个时间段戳进去,没票,再换了一个,还是没票,阿云嘎看着满屏灰色的座位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“你凑什么热闹?你要看的话我给你留票。”郑云龙瞥了一眼他的手机。

“那不一样呀。”

他的感冒还没好,开口前稍微咳嗽了一下,声音不大,而且哑哑的,加上他特有的语气词,听起来竟然有点像是在撒娇。

郑云龙抬头看了他一眼,稍微坐直点:“嗯,对,家属票,确实不一样。”

虽然隔着口罩,郑云龙也能看到他脸上飘浮的几片阴云散开了,语气颇有几分无奈:“说不过你。”

然后阿云嘎四下看了看,周围几个弟弟要么耍手机,要么在听歌,没人注意到这边,于是侧头在郑云龙脑门上快速地印下一个吻。

两个人平时是很腻歪的,但自从他生病以来,以防传染,两个人就没什么亲密动作。

虽然是隔着口罩的浅浅一吻,郑云龙还是颇为享受,左耳的耳机流出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,右边靠着阿云嘎的肩膀,熟悉的音乐,更熟悉的爱人,令人沉醉。

郑云龙咬了咬嘴皮,觉得气氛挺好,想跟阿云嘎表个白:“嘎子,我...”

一直翻微博的阿云嘎突然打断:“哎大龙,网友说你是魔都一秒男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......放屁!”

02

“大龙哥,一秒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张超从郑云龙面前飘过的时候,幸灾乐祸地说了一句。

就算郑云龙常年与世隔绝,这种涉及男人尊严的问题,他依旧可以秒懂。

郑云龙一巴掌呼过去的时候还落空了。

阿云嘎哈哈大笑。

“行,一秒,是吧?”郑云龙表面咬嘴皮,实则咬牙切齿。

阿云嘎笑得一脸宠溺。

03

录完元宵晚会回去,郑云龙就身体力行让阿云嘎明白了什么是“魔都一秒男”。

一秒顶一次。

全部抽出,再重重地顶入那种。

一秒一次,特别特别精准。

阿云嘎被折腾得直哼哼,一双眼睛红成兔子:大龙,轻点...你轻点!

郑云龙双手撑在阿云嘎肩侧,得意地笑了一下,然后立刻变脸披上高冷嘬腮假皮:你明天给我证明一下。

阿云嘎被冲撞地摇摇晃晃,双腿勾上他腰:证...证明什么?

又一次挺腰深深地推入:我是不是一秒。

END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8 )

© 牧羊山记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